<爱美>日本胶原蛋白哪个牌子好,胶原蛋白什么牌子好,胶原蛋白哪个牌子最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1 01:13:42

  胶原蛋白一直都是女性人群中美容类的人气产品,因为女性一旦到25岁,身体内的胶原蛋白就在慢慢流失,导致身体皮肤慢慢走下坡路,皮肤会变得干燥、脸部出现皱纹,这时候就需要给皮肤补充胶原蛋白了。以下文章的推荐就是日本热卖的几款胶原蛋白的爆款。

  Meiji氨基酸胶原蛋白粉

功效:此款胶原蛋白粉是Meiji旗下主打的明星产品,是日本胶原蛋白产品的代表。此款氨基酸胶原蛋白粉是能给身体补充营养的食品,此产品每7克可摄取5000mg低分子鱼胶原蛋白、60mg葡萄糖胺、50mg维他命C。此款产品可以溶于果汁、牛奶中食用,每天喝可以保持自身肌肤的美丽与健康哦。

服用方法:用罐内附带的匙子,每天溶解满满一杯(约7g)食用。每个人对胶原蛋白的摄取程度不同。若认为1匙太多的话可适量减少。

  The placenta胶原蛋白胎盘素

  

功效:The placenta 胎胶原蛋白胎盘素在日本享有颇高名气,The placenta 胎胶原蛋白胎盘素含有高浓度的胶原蛋白,还含胎盘素、玻尿酸、蜂王浆精华、软组织弹性蛋白、糖蛋白等5种美容成分,能有效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胶原蛋白,并使肌肤更得更加紧致、嫩白。

服用方法:每日一袋,不限时间,温水吞服,一般胶原蛋白胎盘素,临睡前服用吸收好些。

  Energy Colloagen胶原蛋白美容颗粒

功效:POLA是日本皇家御用品牌,Energy Collagen主要是以POLA公司特制的浓密胶原蛋白为主要成分,每包种含有胶原蛋白高达1000mg,是其它胶原蛋白产品不可比的。配合了玻尿酸,铁(10mg)等美容成分,可令胶原蛋白更有效的吸收,令您的皮肤弹性更好。每日维持您的健康美丽肌肤。而且,为了令铁更易于吸收,POLA公司在本产品中还特别加制了OGA成分,可令铁份吸收效果更好。

服用方法:每日1袋。入口即化,玫瑰蓝莓味,不用水也可以服用。每袋的热量只有4.3卡路里。

  FANCL HTC胶原蛋白片DX颗粒

功效:此款产品分为颗粒和口服两种,这样可以有利于人体的吸收。HTC胶原蛋白DX颗粒可以补充肌肤每日流失的胶原蛋白,令肌肤营养输送更佳,扩大肌肤的储水空间,改善肌肤粗糙、干纹等显现,令肌肤更有弹性。

服用方法:日本Fancl咨询师建议最佳服用时间和服用方法:晚上临睡前1-2小时,一次性6粒。这样就可以在睡眠状态皮肤修复能力最强的时候,提供皮肤源源不断的 胶原蛋白。第二天醒来皮肤又滑又亮,毛孔也会变得不明显。同时建议服用胶原蛋白时可以服用一些复合维生素、VC、Q10。

  长寿乃里胶原蛋白线球面部精华

功效:采用3重螺旋结构,让皮肤补充新鲜胶原蛋白,充分发挥胶原蛋白本身的体湿力,让肌肤充满弹性和活力。

使用方法:晚上可以当面膜用,第2天早上起来,就会感受到水样滋润。100%纯度,无防腐剂,新鲜易便携,号称1个球顶3个月美容液的效果。

  utena胶原蛋白黄金果冻面膜

功效:utena胶原蛋白黄金果冻面膜在外包装上用日本标注“很奢侈”三个字,这是因为内部产品也就像包装标注的那个样,含有双重玻尿酸因子,超浓厚美容液精华。不仅可以保持皮肤弹性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有保湿润滑作用,使肌肤饱满年轻有弹性。含超浓密双重玻尿酸精华液,充分浸透至全脸肌肤为肌肤注入水分,抑制黑色素生成,增加肌肤弹性,低于外界伤害使肌肤明亮、细腻。贴心的设计以及伏贴的帖服感帮助玻尿酸精华液更好的渗透入肌肤。

使用方法:每天敷在脸上的时间控制在30分钟以内,第二天清晨就可以发现皮肤明显滋润变化。

  Mandom高浸透胶原蛋白保湿面膜

功效:面膜都含有透明质酸,全新深层浸透型,含丰富低分子高保湿透明质酸分子,只有普通透明质酸百分之一的小分子,更易浸透至肌肤深层,干燥肌肤对策。含模仿婴儿肌肤的特有保水成分,有效令肌肤回复婴儿般细嫩,防止肌肤受干燥及敏感等问题困扰,一片面膜含多量的低分子透明质酸精华,滋养成分充足,面膜性质温和,无香料,无添加色素,无防腐剂,温和不刺激肌肤。

使用方法:将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即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