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鱼尾纹怎样去除,鱼尾纹怎么去除,鱼尾纹如何去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23:33:42

  鱼尾纹的出现象征着人体生理走向衰老的表现之一,眼角长鱼尾纹总是给人感觉老了好几岁,鱼尾纹通常发生在30岁以上,鱼尾纹怎么去除?以下方法可以消除眼角鱼尾纹。

  多吃含胶原蛋白食物可消除鱼尾纹

人体肌肤主要的成分是水分和胶原蛋白,眼角长鱼尾纹的原因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而胶原蛋白具有增加皮肤的储水功能,可以滋润皮肤,保持皮肤细胞自制内外水分的平衡,所以多吃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消除眼角的鱼尾纹,含胶原蛋白多的食物有猪皮、猪蹄、甲鱼等。

  加强眼部保湿可消除鱼尾纹

眼部肌肤是整个脸部最薄弱的肌肤,眼部很容易出现干燥缺水、长脂肪粒等情况,在天气变化的时候,眼部肌肤很容易受到刺激敏感,从而形成鱼尾纹,所以在选择眼霜的时候可以选择保湿力强的眼霜,让眼部肌肤维持一定的水润度,除了眼霜以外,平时还要多做眼膜,维持眼部肌肤健康状况。

  按摩有助消除鱼尾纹

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一点眼霜,以眼睛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往外侧以画圈的形式按摩,值得注意的是眼睑处的皮肤是非常薄的,容易产生皱纹,所以在按摩的时候需要往一个方向按摩;用中指和无名指按住两边的太阳穴,然后用力的以画圈的方式按摩,用力给太阳穴按摩有助消除疲劳;下巴朝下,将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放在眉骨下,再迅速将眼皮往上拉;闭上眼睛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按住眼睛,然后以波浪式按揉眼球,以适度的力道按揉眼睛,可以有效消除眼部疲劳,从而消除鱼尾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