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睛哭肿了怎么快速消肿,眼睛哭肿了怎么办才能迅速消肿,眼睛哭肿了怎么消肿最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23:28:45

  在生活中,会因为一些伤心的事情会让自己痛哭一场,会因为一个电影情节触动到自己心里而大哭,哭是一种释放自己内心情绪的方式。尽管哭过后觉得心情释放很多,但是浮肿的眼睛总是让人觉得不好意思,眼睛哭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眼睛哭肿了可以用冷热交替敷眼方式消肿

  做法:先用热毛巾敷脸,然后换上冷毛巾敷脸,如此交替三次左右。热敷和冷敷的时间比例是1:2分配,敷眼十五分钟,哭肿的眼睛就可以立刻消肿。

  原理:冷热交替敷脸,让血管有一个先扩张后收缩的过程,能够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并且帮助排出脸部多余的水分。

  

  眼睛哭肿了用盐水敷眼可迅速消肿

  做法:在500毫升的温水里面,加入一勺食用盐,然后把盐和温水搅拌均匀,再将化妆棉放入盐温水中浸泡,让化妆棉充分吸收盐水,之后再将化妆棉敷在哭肿了的眼睛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消肿。

  原理:利用高渗透压的原理,把浓度高的盐水敷在眼睛上,迫使眼部的水分从眼部引流排走。需要注意在热敷的时候同样对温度进行把握,不要烫伤眼睛皮肤。

  

  眼睛哭肿了用冰汤勺可迅速消肿

  将汤勺放入冰箱冷冻,之后再将冰汤勺敷在哭肿的眼睛上十分钟可迅速让哭肿的眼睛迅速消肿。

  原理:冰敷可以降低该部位的皮肤和血液的温度,降低血液循环的速度,并且能够使毛细血管的扩张能力下降,从而达到消除肿胀的目的。平时也可以对眼睛周围皮肤进行冰敷,能将皮肤毛孔打开并吸收有效成分,延缓鱼尾纹等眼部皱纹的产生,消除眼睛的疲乏感。

  

  

  眼睛哭肿了用茶叶包敷眼可消肿

  做法:将喝剩下的茶叶包,敷在哭肿的眼部,十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需要注意的是,不可用过烫的茶包,避免过烫茶包烫伤眼部肌肤。

  原理:茶中所含的单宁酸是一种很好的收剑剂,可有效消肿。但千万不要将茶袋直接放在眼皮上,否则会将你的眼皮染成黄色,且单宁酸会刺激眼睛,引起不适。别揉它,否则会使双眼更红更肿。冷敷双眼3~4次,可消肿。

  

  眼睛哭肿了可用热鸡蛋敷眼消肿

  做法:将热鸡蛋剥壳后,在哭肿的眼睛上进行热敷,可以消除眼部的浮肿。

  原理:因为煮熟后的鸡蛋具有散热均匀和散热慢的有点,可以消除浮肿,所以眼睛哭肿了可以用热鸡蛋敷眼,可消除眼睛的浮肿。

  

  眼睛哭肿了按摩可迅速消肿

  做法:使用手指指腹对眼部周围的皮肤进行按压,每个位置按压5秒,这样可以对哭肿的眼睛迅速消肿。

  松弛紧张肌肉:在眼窝上方用中指和无名指按压,以眼角至眼尾方向重复做3次。

  活络眼部循环:由眼尾至眼角的方向,用无名指以画小圈的方式滑动按摩,重复做5次。

  逆时针方向:由下眼睑的眼角开始,用无名指以画小圈的方式沿着逆时针方向按压。

  轻轻按压穴位:慢慢将按压延伸到太阳穴,稍微增加力度并停留3秒,重复3次。

  功效:穴位按摩能够刺激身体相应的技能,眼部的穴位感脏腑功能相关,适当的刺激能够帮助消除浮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