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脱毛产品排行榜,脱毛产品哪个好,什么牌子的脱毛产品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22:58:44

  夏天到啦,女生们的装扮越来越清凉。但不管是出去和闺蜜逛街还是和男神约会,都害怕露出几簇毛发就不好啦。所以脱毛成为夏日女人们必须的事情,又困扰于不知道什么牌子的脱毛产品好,在这里小编给你推荐十款好用的脱毛产品!

  veet微婷脱毛膏

  


  能够在洗澡的同时简单的完成除毛工作的除毛产品!产品经过皮肤测试,分为一般用、干性皮肤用和敏感皮肤用,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挑选哦。

  温馨提示:除毛膏不能在身上停留时间太长,而且经过体验发现,除腿毛比其他的部位效果更好哦。

  kracie脱毛慕斯

  

  含洋柑橘,芦荟,海藻等保养配方,让您的腋下更干净,毛孔更紧致。

  温馨提示:使用时一定要使泡沫直接包覆毛发,切忌用手按摩,不然直接影响脱毛效果。

  cecile maia脱毛膏

  

  温和,不刺激,脱了毛之后皮肤也变得很光滑。上身3到5分钟就可以用刮板剔除啦,强效低刺激!

  温馨提示:腋毛等较难脱的部位停留五分钟左右。

  贝印刮毛刀

  

  世界首创4刀刃女用得体刀,刮感温和,除毛更彻底!特别采用了抗菌材质防止过敏,并且安全防刮伤设计。

  温馨提示:一般建议在洗澡时使用,可用沐浴乳或者香皂作为润滑剂,润滑后可感受到更舒适的刮感,并刮的更加干净,同时还可以大大延长刀片寿命。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