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sk2神仙水怎么样,sk2神仙水好不好,sk2神仙水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5:48:40

  含有独有专利成分Pitera的sk2护肤精华露,因此绝佳的口碑被称之为神仙水。除了用户口碑宣传外,sk2官方的广告推广也是让无数MM深深长草这一王牌明星产品,那么sk2神仙水到底怎么样呢?使用效果真的有宣传的那样神乎其神吗?

  Sk2神仙水怎么样

  从sk2神仙水的整体口碑来看,是值得购买的。它有较好的保湿、抗氧化、肌肤修护、维持肌肤稳定的功效的。

各大网站测评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从不少网站的测评数据看出,sk2神仙水的总体评分都排在爽肤水类的前五名,网友对其吸收度和滋润度的评价最高,是混合性肌肤最爱的爽肤水之一。

  测评结果:

  虽然价格略高,但是从整体的口碑、使用效果来看,sk2神仙水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Sk2神仙水的功效

保湿、抗炎、抗氧化

  根据神仙水的成分进行分析可以看出,sk2神仙水具有一定的保湿、抗炎、抗氧化功效。

  通过一段时间的使用,肌肤的湿润度可以提高,光泽度加强,肌肤变得水润而富有弹性;此外,神仙水还能消除肌肤的炎症,减少痘痘、闭口的产生;神仙水的抗氧化功能可以有效改善面部肌肤发黄,并且有抗初老的功效。

  使用建议:要达到保湿效果,配合化妆棉轻拍至面部即可;有抗炎需要的MM,可以浸湿化妆棉后局部湿敷;抗氧化则需要通过长期的坚持使用,效果才会明显。

  

修复肌肤问题

  神仙水中含有90%以上的Pitera成分,具有修复皮肤的功能,长期使用能维持肌肤稳定,改善肤质,使肌肤更加细腻。Piteta是一种叫做saccharomycopsis的特殊酵母在发酵过程中,所提炼出来的一种液体。内含健康肤质不可或缺的游离氨基酸、矿物质、有机酸、无机酸等自然成分,具有优异的滋润及特殊保湿功能。Pitera具有抑制黑色素沉淀、改善肌肤促进血液循环、保湿滋润、修复肌肤赋活细胞、调整肌肤PH值收敛毛孔、镇定肌肤等六大功效。

  使用建议:想要达到肌肤修复的目的,需要配合正确的使用手法长期坚持使用,最好是配套sk2家的同系列产品一起使用,效果更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