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黄褐斑的简单去除方法,黄褐斑的简单去除方法偏方,黄褐斑的去除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3:59:09

  除了妊娠期形成的黄褐斑,其余原因引起的黄褐斑一旦产生便很难消除。而很多去除黄褐斑的方法都达不到理想的预期效果。今天,小编就来帮大家来盘点黄褐斑的简单去除方法偏方,来高效去除黄褐斑吧!

  黄褐斑的简单去除方法

珍珠粉面膜

  取适量珍珠粉与化妆水/清水调和成糊状,在洁面后敷脸,一周2-3次,能够逐渐淡化黄褐斑。也可将芦荟、黄瓜等榨汁,和珍珠粉一起搅拌成糊状敷在脸部。

  

柠檬汁泡水

  取新鲜柠檬的汁液,与适量清水兑匀。每天坚持饮用(可替代日常饮水),可有效抑制黄褐斑的生长,淡化斑点。柠檬中富含的维生素C可有效淡化色素,预防色素程度,达到美白嫩肤的作用。

  

白醋洗脸

  洁面时,在洗脸盆中加入3-5滴白醋,可达到软化皮肤角质、淡斑、加强新陈代谢的作用。但是角质层较薄和敏感肌肤的MM不建议使用白醋洗脸。

  

  最新消息:《<爱美>黄褐斑的简单去除方法,黄褐斑的简单去除方法偏方,黄褐斑的去除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