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马油的功效与作用,马油的功效,马油有什么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0:58:44

  前段时间朋友圈有款卖的很火的产品,马油?刚开始听到这个东西的时候,实在不知道是什么,后来才知道好像是一款有很多功效的护肤品,祛疤、祛痘啊各种功能兼具,那么,马油到底有什么功效和作用呢?真有这么神奇吗?

  马油是什么

  从马的身上的某些部位脂肪组织提取而来的油脂。因而又叫马脂。马油在我国的应用历史悠久,早在公元5世纪,《名医别录》中就记载了有关马油的药用作用。后被李时珍用作药用。

  

  马油的功效与作用及真相

功效与作用一:保湿与滋润

  保湿与滋润是化妆品的常用功能,特别是对于将马油应用于膏霜产品来说,保湿与滋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功效与作用二:消炎舒缓

  亚油酸具有消炎作用,这里不多作解释机理。马油含有高含量的亚油酸。此外,早在上世纪80年代,日本的清原祥惠报道了利用马油治疗特应性皮炎,认为马油与其他中草药复合使用效果最佳。因此,马油对消炎舒缓作用很有效。

功效与作用三:抗氧化

  已有研究表明马油在一定浓度下具有抗氧化能力。而马油组成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以及VE,VC这类抗氧化成分,抗氧化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功效与作用四:祛痘

  1.马油一直宣称可以祛痘,但对于马油祛痘的说法,目前没有得到证实。因此建议大家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2.祛痘国内有学者做了些研究,得出的结果是马油对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枯草芽孢杆菌、青霉菌、黑曲霉、变形杆菌、酵母菌的抑菌作用不显著,对白色念珠菌的抑菌作用显著。但真目前没有找到引起痘痘产生的原因之一的,痤疮丙酸杆菌的抑制能力的报告。

  小编建议:使用专业的祛产品。

功效与作用五:美白

  抗氧化即然有了,美白还是有一点点希望。不过,也就是一点点。但是,马油的促渗透能力不错,能促进美白成分比如曲酸的渗透及活性,所以还是对美白具有促进作用的,只要马油产品中含有美白成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