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sk2神仙水适合年龄,sk2神仙水适合多大年龄用,sk2神仙水适合什么年龄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10:13:39

  最近汤唯为SK2代言的广告正在铺天盖地的宣传中,不少人都纷纷被种草,而SK2也豪气万千的推出官方平台的一系列试用活动,微信、微博或者官网,任意渠道申请预约后,可到专柜体验肌肤测试,并且免费获得10ml神仙水中样!肌肤测试时,小编也对SK2家产品的适用年龄进行了一定了解,接下来就进行sk2神仙水适合年龄的解读咯。

  SK2神仙水适合年龄

  神仙水的使用是没有年龄界限的。

各大网站测评数据分析

  数据分析:

  从不少产品测评网站的官方数据不难看出,使用神仙水的人群,年龄在19-24岁之间的约占30%以上,25-30岁之间的女性是sk2神仙水的主要使用人群,约占40%左右,31-39岁年龄段中也有10%的女性选择使用神仙水,40岁以上的女性则使用得较少,从测评数据来看,只有不到1%的女性选择使用神仙水(测评网站因参与测评的人员年龄段问题,可能数据与实际情况会有一定偏差)。

  测评结果:

  19-40岁之间的女性是sk2神仙水的主要使用人群。

  

  sk2神仙水成分及功效

神仙水的成分

  神仙水的主要成分是覆膜酵母菌发酵产物滤液,丁二醇,戊二醇,水,苯甲酸钠,苯甲酸甲酯,山梨酸。

神仙水的功效

  1.从成分分析,可以得出其主要功效是保湿、抗氧化、肌肤修护、维持肌肤稳定等等。

  2.而sk2神仙水的主打专利成分Pitera,具有抑制黑色素沉淀、改善肌肤促进血液循环、保湿滋润、修复肌肤赋活细胞、调整肌肤PH值收敛毛孔、镇定肌肤等六大功效。

  3.长期使用神仙水,能维持肌肤稳定,改善肤质,使肌肤更加细腻,泛发自然光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