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润唇膏哪个牌子好用,唇膏哪个牌子好,护唇膏哪个牌子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09:48:38

  随着立秋的到来,唇部开始慢慢出现干燥的迹象,很多爱美女性在化妆的时候,只要一画口红就会发现嘴唇脱皮,于是就开始想到购买护唇膏,但是市场上充斥着各种护唇膏,护唇膏哪个牌子好?哪款唇膏最滋润,成了很多爱美女性在购买护唇膏时的难题,以下文章将推荐出大家普遍认为最好用的几款护唇膏。

  曼秀雷敦天然植物蜂蜜润唇膏

  市场价:34.9

  成分:蜂王浆、麦卢卡蜂蜜、天然蜂蜡、含丰富天然草本保湿成分,乳木果油、杏仁油、橄榄油和芦荟精华,深入滋润保护。高抗氧配方,含巴西莓果油、葡萄籽油和大豆蛋白提取物,有助淡化唇纹,让双唇柔润饱满。食品级成分,温和配方。3种滋养花蜜含麦卢卡蜂蜜、三叶草蜜、瑞瓦瑞瓦蜜。

  特点:特别温和保湿,低敏感同时呵护柔嫩双唇。

  说到唇膏,小编不得不提曼秀雷敦这款蜂蜜唇膏,此款唇膏面市以来,凭借其滋润度受到广大女性的喜爱,随着立秋的到来,肌肤开始出现干燥,而最先感到干燥的,莫过于纤薄细幼的唇部皮肤了,而曼秀雷敦的这款唇膏,即便是再干燥的唇部,也更达到很好的滋润目的,而把曼秀雷敦的这款蜂蜜唇膏放在第一位则是因为它的性价比较高且平价,因此小编也是不得不推荐这款唇膏

  

  Blistex小蓝罐

  市场价:15

  成分:樟脑、薄荷脑、薄荷醇、矿脂、凡士林、酚类、苯酚、蜂蜡、蜜蜡、苯甲醇。

  特点:高渗透力滋润唇部肌肤、修复唇炎。

  这款唇膏小编曾经一直在用,是因为它的滋润度真的不要太好,将唇膏擦在干干的嘴唇上,唇膏立即就渗透到唇部皮肤中,这也是小蓝罐的一个特点,小蓝罐不仅渗透力好,它的修复能力也是相当酷炫的,因为在很多用过小蓝罐的人都曾说治好了她们的轻度唇炎,不过为什么将小蓝罐放在第二位也是有一定原因的,那就是因为这款唇膏存在防腐剂,但是却不能因为它的成分而否定了这个唇膏的作用,站在滋润度的角度来说,小编还是忍不住的要赞这款唇膏,而面对这款唇膏小编又爱又恨,如果你想要用这款唇膏也不用担心,每天用四次即可。

  

  资生堂Moilip护唇膏

  市场价:90

  成分:氨基酸、维他命C等。

  特点:1 修复防止唇部干裂蜕皮; 2 促进娇嫩皮肤的新陈代谢; 3 抑制唇部炎症发生,对治疗口唇炎有一定效果; 4 保持皮肤和粘膜健康。

  资生堂的moilip相对来说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产品,可以适用于唇部的各类型唇炎以及口角炎等等,每天在临睡前用一次能用大半年,无味,非常好吸收,如此滋润舒适好用却还一点不油腻,涂多了会有一点点凉凉的牙膏味。而获得美妆达人陈浩的吴佩慈也超级推荐这款唇膏,所以在立秋后嘴唇干燥可以尝试这款唇膏

  

  欧舒丹乳木果润泽唇膏

  市场价:100元。

  成分:乳木果油、蜂蜡。

  特点:保湿、滋润以及保护双唇。

  柔润的支装润唇膏,蕴含天然乳木果油与蜂蜡,为双唇带来保湿、柔滑、滋养及保护作用,免受寒冷及严酷气候侵损。经常涂抹,可单独使用,亦可作为涂唇膏前的底霜。

  

  科颜氏1号护唇膏

  市场价:85元。

  成分:1、角鲨烷,能与肌肤天然油脂兼容,极容易被肌肤吸收,能有效保湿润泽。2、维他命E,能抗氧化保护肌肤,也是强有力的润泽保湿成分。3、芦荟,平衡肌肤保湿机制,镇静舒焕肌肤。4、尿囊素,有镇静舒缓的功效,同时能促进肌肤组织的生长。5、维他命A、甜杏仁油、棉花籽油及小麦胚芽油,使双唇柔软丰润。6、紫外线隔离成份(SPF4),带给双唇十分柔软丰润的舒适感。

  特点:淡化唇色、保湿唇部,淡化唇纹。

  这款小编一直拿来的用处就是淡化唇色,以前并不知道这款唇膏,有次,小编的姐姐告诉我,你唇色较深的时候其实可以用这款唇膏淡化你的唇色,于是小编就试着用了一段时间,在每晚临睡的时候,在嘴唇上涂厚厚的一层,第二天醒来,你会发现嘴唇上有一层壳,这些都是没关系的,用水洗净后,那些壳就不见了。连续用三天后,你会发现你嘴唇的唇色慢慢变浅,唇纹也在逐渐减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