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用盐水洗脸去痘痘吗,用盐水洗脸可以祛痘吗,用盐水洗脸能去痘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30 00:38:39

  相信不少女性都听说过食盐具有一定的美容功效,但是具体详情却不太清楚。而肯定也还有人听说过用盐水洗脸可以去痘痘,这是真的吗?如果盐水真的有祛痘的功效,那要怎么使用才能达到效果呢?

  用盐水洗脸去痘痘吗

  相信只要用过盐水洗脸的MM都会得出结论:盐水洗脸肌肤会变好,痘痘、出油等各种肌肤问题都能得到改善,从而有效的为面部祛痘。

  

  如何用盐水洗脸

方法一

  接一盆温水,然后在水盆中加入少量的细盐,将温水和细盐充分搅匀后,用手掌捧着盐水反复轻拍至脸上直至洗净面部肌肤即可。

方法二

  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最后用清水洁面。

方法三

  在食盐半溶解的状态下,涂抹适量在脸上轻轻的划圈按摩,可以有效帮助去除死皮,让皮肤的毛孔得到有效清洁,还能让皮肤更加细腻滋润。

  

  盐水洗脸的祛痘原理

具有杀菌的功效

  盐水具有消毒杀菌的功效,用适量的细盐调制成盐水,每天用来洗脸,可以有效的为面部杀菌、抑菌,防治面部长痘。

具有控油的功效

  对于分泌油脂旺盛的面部肌肤,用盐水清洗可以带走多余的面部油脂,从而达到清油控油的目的,减少因油脂过多堵塞毛孔造成的痘痘。

具有去角质的功效

  细盐在脸上清洗,可以达到适度去角质的功效,皮肤上的死皮通过用盐洗脸来消除,去除多余的角质,防治痘痘的生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