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用盐水洗脸好吗,用盐水洗脸有坏处吗,用盐水洗脸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23:58:40

  食盐作为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调味品,现在被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用来洗脸,以求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但是在用盐水洗脸前,你必须知道用盐水洗脸到底好不好?会不会对皮肤有伤害?不要为了美肤而做了伤害肌肤的事情。

  用盐水洗脸好吗

  用盐水洗脸是有很多好处的。盐水洗脸有清洁肌肤、去油、祛痘、去黑头、消炎、杀菌等作用。

  但使用盐水洗脸时,要注意使用方法、控制盐的用量,并且根据肤质的不同合理判断使用频率。

  

  盐水洗脸的正确方法

方法一

  接一盆温水,然后在水盆中加入少量的细盐,将温水和细盐充分搅匀后,用手掌捧着盐水反复轻拍至脸上直至洗净面部肌肤即可。适合偏油肌肤使用。

方法二

  在洗脸盆中加入适量细盐和蜂蜜,用温水或凉水调匀,注意水温不要超过40度,将调制好的蜂蜜盐水用手掌轻拍在脸上,3-5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适合敏感、偏干肌肤使用。

方法三

  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白醋:盐=9:3:1,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每天使用。适合需要美白、祛痘、去痘印的肌肤使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