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牛奶护肤方法,牛奶怎么美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19:28:40

  牛奶中因含有丰富的矿物质、钙、磷、铁、锌、铜、锰、钼。牛奶是人体钙的最佳来源,而且钙磷比例非常适当,利于钙的吸收。种类复杂,至少有100多种,主要成份有水、脂肪、磷脂、蛋白质、乳糖、无机盐等,因此牛奶被誉为“白色血液”,对人体有着重要的营养价值,牛奶不仅可以提供人体人体所需营养,还可以给肌肤形成美容护肤的的作用,7丽小编今天将告诉各位爱美丽的妹纸们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

  香蕉牛奶祛痘面膜

  皮肤清爽滑润熟香蕉半只,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的牛奶,调成糊状,敷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此法可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

  

  草莓牛奶保湿面膜

  告别干燥肌肤牛奶100亳升、草莓50克,捣烂如泥,二者混合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泽、湿润、细腻。

  

  酸奶柠檬蜂蜜健肤面膜

  健肤酸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保留15分钟后洗净。此法可使表皮上的死细胞脱落并促进新细胞生长,达到皮肤健美的目的。

  

  酸奶杏仁去粉刺面膜

  治粉刺将酸奶五份加杏仁粉二份调成糊状,敷面,15分钟后洗净,可治疗面部粉刺或小疙瘩。

  

  牛奶蒸汽面蒸

  用 250克鲜牛奶放锅内在火上烧开后,改为慢火让牛奶在锅内沸腾产生蒸汽,这时把脸放在沸腾牛奶的蒸气上面,并保持一定的距离,闭上眼睛,让沸腾的牛奶蒸气吹向面部,脸上感到湿润舒服,时间可由几分钟到十几分钟,根据自己感觉而定。这样坚持每日一次,过一段时间你就会感到面部皮肤红润、光滑、柔软、白嫩,并 可消除疲劳。这是因为营养丰富的牛奶加热蒸发,可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起到美容保健作用。

  

  牛奶醋紧肤面膜

  消除眼皮浮肿牛奶亦具有收紧肌肤功效,若早晨起床发现眼皮浮肿,可用适量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然后在眼皮上反复轻按3~5分钟,再以热毛巾敷片刻,眼皮瞬即消肿。想方法简单一点的,可先将两片化妆棉浸以冻牛奶,然后敷在浮肿的眼皮上约10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最新消息:《<爱美>牛奶美容护肤小窍门,牛奶护肤方法,牛奶怎么美容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