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抬头纹怎么去除小妙招,去除抬头纹的小窍门,去除额头上皱纹小妙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18:03:48

  有很多少年额头都出现了抬头纹,会给人未老先衰的感觉,一般这样的抬头纹很难去除,但只要方法用对加上坚持,也可以跟抬头纹说拜拜的,没有抬头纹的应该要提前做好预防,一面老大徒伤悲。下面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一些抬头纹怎么去除小妙招。帮助大家告别抬头纹,一起来学学吧!

  抬头纹怎么去除小妙招:按摩去除法

按摩打转消除抬头纹

  将双手的中指放在眉毛弓形部位的上面,用小的打转动作,从前额中心向上且外按摩到发际为止。循环10次。

按摩击打消除抬头纹

  将食指和中指的指端按住额头中间,然后顺着纹路慢慢向两侧滑动按摩,轻轻按压太阳穴2分钟,再将指腹从额头中间向两边轻轻拍打。之后,轻柔的用手腕击打前额,从两眉之间开始,向上向外扩散。

  

按摩消除抬头纹

  步骤一:首先我们的两手要合成“祈祷状”,然后将合掌后的大拇指头并拢紧贴额头中部,一手拇指按住不动,另一手拇指稍微上下移动,两手互换按摩前额中部的肌肉。注意按摩时不要太用力道。然后同时手在皮肤上不要滑动或少滑动,是运动皮下的肌肉,而尽量不要使皮肤受到拉扯。

  步骤二:前额正中少许按摩后,两只手掌来回搓动,并移动摩擦着的双掌,从前额中部通过眉的上部移向太阳穴,接着横过来到另一边,用1~2分钟时间让“祈祷状”的手在前额往返各3~4次。

  步骤三:在前额两侧各按上一只手掌,手指向上,用一只手紧紧按住一侧皮肤,另一只手做圆周运动按摩肌肉。同样不要让手滑动。按摩要从额中向太阳穴方向缓缓移动,然后换手做同样按摩动作,每次1~2分钟,各做2~3次。把你的双手四指指肚按于前额中部呈拱形,按压5秒钟。

  步骤四:最后指间缓慢扩开,间隔1厘米时按压前额5秒钟。再扩开指间直到两手指移到太阳穴再按压5秒钟。最后,呈拱形的手指横放在眉毛上,按压5秒种。再以同上间隔距离朝上的向发际处移动,每变动一次间隔仍按压5秒钟即完成。

  特别提示:按摩时可配合抗老产品一起使用,效果更好。也可以用适量白醋和蜂蜜调匀后制成营养面膜敷于额头上,每晚1次。

  

  抬头纹怎么去除小妙招:外用去除法

甘油+薄荷消除抬头纹

  做法:用约7厘米宽的弹力绷带,1/4茶匙泻盐(硫酸镁),2茶匙甘油,1茶匙10%薄荷溶液,加在一起,放进一汤匙热水中溶化配制成内含药品的洗液,棉花球将此液涂在前额上平整润滑,用弹力绷带绑紧,约1小时,每天1次,去抬头纹很有效的。

热敷+按压消除抬头纹

  做法:如果是疾病、脱水或缺乏营养等引起的,可以对症治疗。在外面工作的人要戴帽子。还可以经常用热毛巾在额头敷2~5分钟。每天晚上洗脸后,用右手四指并拢,在额前按摩,由左至右微微地用手指向下压。

泻盐消除抬头纹

  做法:首先要制作一个约7厘米宽的弹力绷带备用;用一小勺泻盐放入一汤勺的热水中,待盐完全融于水,然后加上两小勺甘油和一小勺薄荷溶液,充分搅匀,将其涂抹在前额上,并用绷带戴在适当位置,每天1小时,长期坚持可有效去除抬头纹。

  

  拓展阅读:

  抬头纹怎么去除简单的方法去除鱼尾纹最有效的方法鱼尾纹是怎么形成的消除法令纹最好的方法消除法令纹小窍门法令纹怎么消除按摩法令纹是怎么形成的抬头纹是怎么形成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