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明星的皮肤为什么那么好,明星皮肤好的原因,明星的皮肤怎么那么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15:43:40

  很多人看明星的照片视频都会感慨明星的皮肤真的是细嫩光滑白皙,有的人会认为这是化妆、后期处理、灯光等等造成的,但是实际上,明星的确在护肤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尤其是明星们长期要各种上妆做造型,其实是很伤皮肤的。那么明星都是如何保养才能保持那么好的皮肤状态的呢?让小编来跟你细扒~

  明星的皮肤为什么那么好之隔离防晒

  做好隔离防晒,绝对是最最首要的事情,否则肌肤恢复的速度根本赶不上肌肤受伤的速度。

  现在很多真人秀节目就可以看到,明星出门一定是要涂抹大量防晒的,不仅是脸部,连身体防晒都不能懈怠,并且会定期补涂,外出打遮阳伞等等。

防晒的正确涂抹方式

  很多人认为防晒只要出门前涂抹上就好了,其实这是一个天大的误区。

  正确的防晒涂抹应该在出门半小时前,每次防晒应该涂抹一个硬币大小的分量,否则没有效果。

补涂防晒的正确方法

  补涂防晒时,应该先用吸油纸或者化妆棉将面部清洁一下,上妆了的人选择用带有防晒系数的粉饼或气垫BB补涂,没有上妆的MM直接涂抹防晒霜即可。

  如果在户外应该2-3小时补涂一次,在室内也得3-4小时补涂一次。

  

  明星的皮肤为什么那么好之日常护肤

  明星就算长期奔波,各地飞来飞去,但是行李箱中一定必不可少的就是各类护肤的瓶瓶罐罐了。

  当你的护肤还只停留在基础补水美白的时候,明星们早早的把抗衰老抗氧化提上了行程,当你还在纠结精华有没有必要的时候,明星们连肌底液都早早入手了。

护肤品的正确选择

  20岁之前选用基础的补水保湿产品,但是一定不能忽略眼部保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

  20岁之后根据自己肌肤的需要,应该叠加美白去黄、抗初老的护肤品。

  25岁之后,一定要把除皱抗皱提到行程上来,为肌肤补充胶原蛋白、玻尿酸等等。

护肤品选择的误区

  很多人认为过早的使用功效类产品会形成依赖,认为现在就用那么高强度功效的护肤品,以后用什么?

  其实这真真是思想误区,如果在肌肤年轻阶段做好驻颜工作,肌肤就可以一直保持在年轻的状态,减缓衰老,而不是等肌肤老化已经出现再去处理。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