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敷面膜的最佳时间,面膜的正确使用时间,敷面膜最好的时间段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12:03:41

  敷面膜对女生来说,几乎跟家常便饭一样是常事。经常敷面膜的你知道敷面膜的最佳时间吗?只有抓住最好的时机,才能达到更佳完美的效果,那么,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机段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晚上睡觉前

  理由:晚上,细胞的生长和修复活动最为旺盛,因而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也会有所加强,在晚上敷面膜,加上正确做面膜的步骤,将有助于面膜中的营养成分随新陈代谢传入肌肤底层,从而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建议:通常晚上洗完澡大概9点后就可以开始做面膜了,这个时候皮肤放松毛孔张开,可以较充分的吸收面膜的营养,也可以洗脸后,把脸蒸一下再敷,效果也很好哦。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月经期过后的第一周

  理由:月经期过后的第一周为卵泡期,血液中的雌激素和黄体素的水平逐渐回升,肌肤血液饱满,新陈代谢旺盛,这个时期的肌肤吸收力最佳,使用面膜、精华液等高浓度的护肤品,收获更多营养,让肌肤好上加好。

  建议:这个时期除了基础护肤外,还可大胆的增加去角质的次数,因为卵泡期肌肤的承受力最强,每隔2~3天,用面膜或去角质霜做一次深层清洁,迅速让肌肤亮起来,吸收力再提高一步。

  特别提示:去角质产品一定要用高品质的,另外,如果没有使用去角质霜的,可以用洁面仪替代,效果是一样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