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怎么样用白醋美白,白醋如何美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11:58:44

  白醋不仅是常见的调味品,还是具有很多美容功效的护肤小帮手。白醋最大的美容功效就是美白,只要长期正确的使用白醋护肤,想不白都难哦~快来看看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都有哪些吧!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

白醋清洁

  做法:接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

  用法:将白醋和清水的混合液体扑到脸上,或者直接把脸浸入水中,而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效果:白醋能有效的清洁皮肤,长期使用,可以帮助清洗肌肤的深层污垢,提亮肌肤。

  

白醋盐水洁面

  做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彻底调匀。

  用法:调好混合液体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

  效果:白醋+盐+水擦脸法是白醋洗脸法的升级版,对美白祛斑、细嫩肌肤有着很好的功效。

  

白醋嫩肤

  做法:新鲜黄瓜榨汁待用,将白醋和黄瓜汁按照1:1的比例调好。

  用法:洗脸后将白醋黄瓜汁用化妆棉沾取,在脸部轻擦做二次清洁,让液体停留于面部10分钟后洗去,一日3次。

  效果:使用半个月,肌肤会变得水润有光泽,并且达到美白的效果。此外还有减少痘痘产生的作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