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白醋洗脸的好处,用白醋洗脸的好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11:13:42

  白醋是家庭常备的调味品,而且除了烹饪使用之外,还可以美容护肤,可以说是物美价廉且用途广泛。很多护肤达人都喜欢用白醋洗脸,那么白醋洗脸有哪些好处呢?

  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

  中国古代医学就有用醋入药的记载,认为它有生发、美容、降压、减肥的功效。而用白醋洗脸,可以达到杀菌祛痘、提亮嫩肤、祛斑美白、抗老减皱、软化角质、驱除倦容等等功效。

  

杀菌祛痘

  用白醋洗脸时,白醋具有一定酸性,可以有效为肌肤消炎杀菌,从而达到祛痘的效果,坚持使用白醋洗脸,还可以改善痘肌,减少痘痘的产生。

提亮嫩肤

  经常使用白醋洗脸,其原理和刷酸换肤是一样的,只要控制好用量,可以有效提亮肌肤,让肌肤细嫩,呈现健康的光泽感。

祛斑美白

  用白醋洗脸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沉淀,淡化已有的色斑,长期有规律的使用白醋洗脸,可以亮白肌肤并且祛除脸上的斑点,使肌肤明亮动人。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