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祛斑吃什么水果,什么水果能祛斑,哪些水果可以祛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08:53:39

  水果是天然的美容圣品,由于水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纤维素以及水果的酸甜口感,让很多妹纸们的生活中离不开水果。很多脸上长斑的妹纸知道水果可以祛斑后,都养成了每天吃一个水果的习惯,但是长时间的坚持却没有换来脸上色斑的消退,祛斑吃什么水果?

  吃樱桃可祛斑

  樱桃中的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C等维生素都比苹果、梨子高,尤其是樱桃的含铁量高,多吃樱桃不但可以减轻脸部皱纹,还能使皮肤变得红润以及消除脸部色斑。

  

  吃番石榴可祛斑

  番石榴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因此经常吃番石榴可以有效延缓肌肤的衰老,而脸上有斑的妹纸经常吃番石榴可以快速使肌肤变得嫩白,脸部的色斑也会消失不见。

  

  吃菠萝可祛斑

  菠萝实际上是一种热带食物, 但是因为现在交通运输及保险科技的发达,全国各地的人都可以吃到。它有丰富的维他命,可以让皮肤的表面更好嫩滑,光泽,具有极好的淡化面部色斑的效果。不 但吃菠萝有好处,菠萝汁还可以当面膜使用,皮肤粗糙脸上暗沉的人,用纱布津菠萝汁经常擦拭脸部,可以美白嫩肤,祛斑效果更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