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色斑怎么去除天然方法,色斑怎么去除天然方法如下,天然祛斑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08:38:44

  色斑怎么去除天然方法有哪些?随着科技的进步,祛斑成为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激光祛斑、果酸嫩肤等祛斑方法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但是脸部的色斑不是短时间就形成的,快速祛斑的方法虽然很好,但是也存在一定的弊端和危害,用天然的方法去除色斑对皮肤才是最好的,虽然见效慢,却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色斑怎么去除天然方法如下。

  每天一杯西红柿汁可祛斑

  很多人脸上的色斑是天生的,而有些妹纸脸上的色斑却是因为自己的不良习惯所引起的,面对脸上的色斑,可以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来淡化脸部色斑,最终达到祛斑的效果。西红柿汁之所以可以祛斑,是因为西红柿被誉为“VC仓库”,西红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可以抑制皮肤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皮肤内的黑色素,从而达到嫩白皮肤和祛斑的功效。

  

  冬瓜汁白醋可祛斑

  有些妹纸脸上的斑是一片片的,斑的大小不一,但是边界却很清晰,主要生长在皮肤两颊,这主要是因为身体内分泌和女性荷尔蒙失调有着密切关系,针对这种色斑,我们可以用冬瓜汁和等量的白醋调和,均匀的擦在脸部,每天2次,擦完后的1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连续使用半个月就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番茄蜂蜜祛斑面膜

  准备蕃茄一个、蜂蜜适量。将蕃茄榨汁,将新鲜的番茄汁倒入面膜碗中,再加入适量蜂蜜一同混合均匀。清洁好脸部,将蕃茄蜂蜜混合液均匀的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能使肌肤变的又白又嫩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