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面膜排行榜10强 畅销,十大畅销面膜,2015最畅销的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07:43:44

  初秋的季节当然也是面膜囤货的季节啦~秋冬是面膜使用的高峰期,因此需要购入大量面膜。市面上五花八门的面膜是不是让你挑花了眼?今天小编就帮大家盘点十款持续畅销的面膜,让面膜用销量说话,真实的反应广大爱美女性的需求和选择,快来看一看吧~

  面膜排行榜10强 畅销

我的美丽日志纳豆面膜

  参考价格:RMB 6/片

  产品介绍:针对东方肌肤调配出的适合每天使用的天然植物精华面膜,有效为肌肤补充水分,并达到高效锁水保湿的效果,尤其适合暗沉缺乏弹性及缺水肌肤使用。

  

森田药妆玻尿酸水润原液面膜

  参考价格:RMB 8/片

  产品介绍:含有更多的玻尿酸高保湿成分,并添加丝瓜、小黄瓜、甘草、海藻等复合植物保湿成分,让肌肤长久处于保湿状态,有效抚平细纹及预防肌肤老化。

  

肌美精渗透保湿面膜

  参考价格:RMB 12/片

  产品介绍:含有海洋性胶原蛋白、甘油等保湿滋润成分,含有果酸、柠檬提取物等柔软角质成分,对于干燥和粗糙肌肤有很好的缓解、改善作用,为肌肤温和补水滋养。

  

盛田屋玉之兴梨花豆腐面膜

  参考价格:RMB 200/150g

  产品介绍:用真正的第一道大豆打磨原汁作为基料,敷一次一整天都水水嫩嫩,长期使用更是能让肌肤从内到外焕发亮白光彩,崇尚环保天然无添加,敏感肌也可放心使用!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