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化妆水和爽肤水的区别,化妆水与爽肤水有什么区别,化妆水和爽肤水有什么区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04:28:39

  化妆水和爽肤水有什么区别?很多妹纸在平时购买护肤品的时候,导购总是推荐买了爽肤水又要买化妆水,在很多妹纸心中,这两种水其实是一个类型的,而事实是不是就是这样呢?让小编来告诉你化妆水和爽肤水的区别。

  什么是化妆水

  化妆水是柔肤水、爽肤水、收敛水、保湿水、活肤水等等的统称,是指洗面奶后,乳液前的那个护肤步骤。它们都具有稳定肌肤、平衡肌肤酸碱性的功效。而它们各自的侧重点又不同。

  

柔肤水

  有去除老化角质功能,从而使肌肤柔软;一般为弱碱性。添加了卓越的保湿成分(如:细胞间脂质、NMF.......)从而使肌肤润泽柔软。

  

爽肤水

  使用之后能让肌肤清爽干净,是比较基础的化妆水。也正因为如此,一般油性肌肤会偏向于使用此类化妆水,不过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除了使用感觉清爽外,还必须要补充水分的功效。

  

收敛水

  紧致毛孔,控制皮脂分泌,最好只用于日间。有的含有粉末来吸除多余油脂。因为控制了油脂的过量分泌,所以补充水分的同时,兼有良好的持妆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