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手法,擦眼霜的正确手法图,涂眼霜的正确方法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01:58:41

  女人到了20岁之后,就可以开始使用眼霜了,眼部肌肤是衰老最明显的特征,也是最脆弱的地方。因此使用眼霜的方法也很重要,方法不对会适得其反,导致更快老化哦,那么,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小编将给大家,介绍详细的眼霜使用手法,一起来学习吧。

  STEP5:用手指压住眼角轻轻往上提,然后按压住眼袋位置轻轻往上提。

  STEP6:再轻轻按压眼袋部位,可以减少眼袋部位的水肿。

  

  STEP7:用无名指压住眼角后,另个手的无名指从外眼角位置往内眼角方向按摩,帮助消除细纹。

  STEP8:再取点眼霜,用手指搓热后,利用手温敷在整个眼部,让眼周肌肤更好的吸收。

  

  最新消息:《<爱美>眼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手法,擦眼霜的正确手法图,涂眼霜的正确方法图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