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隆胸可以保持多少年,隆胸能保持多少年,隆胸可以维持多久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9 00:08:52

  昨日,林志玲在微博上晒出“morning~记得要吃早餐哦”这条微博并且附上自己的自拍照一张后,不少网友发现一向以傲人胸部著称的志玲姐姐胸部不见了,让不少网友惊呼:“胸呢?”由于志玲姐姐傲人的胸部,也被卷进了隆胸的疑云,从志玲姐姐的微博,让小编带各位妹纸一起了解隆胸可以保持多少年。

  假体隆胸可以保持多少年

什么是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是指在手术者腋窝、乳房下皱襞或者乳晕处用手术刀开一个小口,然后往胸部内放入事先准备好填充胸部的假体,整形医生在假体放入胸部后,调整假体形态,使假体在胸部内显得自然、饱满后,将切开的小口进行缝合,手术者在手术后休息一个星期就可以拥有傲人的胸部。

适合人群

  1.轻度乳房下垂;

  2.先天性乳房下垂;

  3.先天性双侧乳房不对称;

  4.乳腺手术后乳房缺失者;

  5.先天性乳腺发育不全,成小乳畸形;

  6.先天性胸部畸形,如Poland综合症等;

  7.生育绝育等原因致内分泌紊乱后乳腺组织萎缩。

假体隆胸可以保持多少年

  假体隆胸可以维持的时间取决于放入胸部内的假体材料,假体的材料越好则可以保持越长的时间,好的假体可以在人体内维持10年左右的时间,10年需要再次进行手术将假体取出,否则将影响到个人的健康。

  

  

  最新消息:《<爱美>隆胸可以保持多少年,隆胸能保持多少年,隆胸可以维持多久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