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孕妇怎么保养皮肤,孕妇怎么保养自己的皮肤,孕妇怎么保养脸部皮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23:23:45

  “快乐女生”出道的黄英今年6月剖腹生子后,正式升级当妈。最近,即将迎接儿子白日的黄英po出了自己从怀孕12周到产后两周的照片,画面中的黄英虽然肚子巨大无比,但是却丝毫没让黄英的颜值受损,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黄英的皮肤依旧水润,不看肚子真的很难发现黄英有怀孕,孕妇怎样拥有像黄英这样的皮肤?在本文中,小编将告诉大家孕妇怎么保养皮肤。

  快女黄英晒孕期照羡煞网友

  今年6月黄英剖腹生下儿子,在即将迎来儿子白日,黄英近日在网上po出自己怀孕12周到产后两周的照片,这个过程让网友感到震撼又感动。在照片中,黄英全素颜出镜,不难看出黄英的气色红润,皮肤非常的透亮,黄英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接下来让小编给大家分享孕妇怎么保养皮肤。

  

  孕妇护肤第一招:早上一杯白开水

  孕妇在每天早上起床后,应该空腹喝一杯白开水,养成这个习惯,可以加速皮肤陈陈代谢,清走体内的毒素,使得孕妇皮肤水嫩,早上一杯白开水还可以有助于防止、改进便秘的难题。

  理由:早上起来,人体很多器官处于休眠的状况,任何过量饮食都会给身体造成负担,而在这个时候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喝白开水。夜间人体运动量较小,血液的流动速度也会相应较慢,所以血液中很多皮肤毒素就会附着在血管壁上,早上一杯白开水可以加快身体内的血液活动,皮肤毒素就会随着皮肤毛孔以及尿液被排除体外,这也是美容的一个有效方法。

  

  孕妇护肤第二招:孕妇洗脸需讲究

  孕期因为身体激素的变化,皮肤也随之会出现很多问题,皮肤变得敏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所以孕妇在洗脸的时候要尽量选择温和的洁面乳,在洗脸后,孕妇可以用手轻轻拍打脸部皮肤,等到脸部水分自然干掉后,用温和的润肤霜涂抹在脸部,轻轻的按摩,这样有利于保持脸部皮肤的水分。

  小贴士: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不宜随便使用护肤品,因此需要使用纯天然的护肤品,在此小编推荐用娇润诗或者是韩国呼吸的品牌,一个是孕妇专用品牌,而另外一个则是纯天然发酵品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