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祛痘印的小窍门简单有效,去痘印小窍门,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22:48:38

  很多人在脸上长痘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用手去挤脸上的痘痘,殊不知在挤痘痘的时候,由于手上细菌等因素在挤痘痘的时候,进去皮肤中,从而在脸上留下难看又难祛除的痘印,这时候才让很多人后悔挤痘痘这个工作,现实没有时光机,在脸上出现痘印的时候,我们更多的应该是想如何祛除脸上的痘印,本篇文章内中,让小编教大家去痘印的小窍门简单有效的方法。

  去痘印小窍门:牛奶去痘印

  首先取适量牛奶,让面膜纸放入牛奶中浸泡大概十分钟的样子后,再敷在脸上15-30分钟左右,一周进行3-4次这样的护理。不但有帮助美白,还能健康无刺激的祛痘印。

  

  去痘印小窍门:红酒蜂蜜去痘印

  红酒中含有果酸,能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加白皙光滑。而蜂蜜具有保湿滋养的功效,混合在一起涂抹在患处,对于痘印消除很有帮助。针对个人肤质不同,得出来的效果也是意想不到的。

  

  

  最新消息:《<爱美>祛痘印的小窍门简单有效,去痘印小窍门,去痘印最有效的方法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