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眼袋细纹怎么消除,眼袋细纹怎么办,眼袋细纹自己怎么消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19:23:37

  眼袋细纹怎么消除?随着年龄的渐长,眼部娇嫩的肌肤也跟着出现了眼袋细纹的问题,如何尽快消除,小编认为,眼部按摩是最有效消除眼袋细纹的方法。

  按摩太阳穴消除眼袋细纹

  眼袋细纹异性形成,这是肌肤在暗示眼周肌肤变得松弛,肌肤的代谢能力出现问题,此时需要通过按摩太阳穴的方法刺激眼周肌肤,从而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让眼袋自己消除。

  具体做法:双目轻闭,双手大拇指按压太阳穴,反复10次,每次停留3~5秒即可。太阳穴的准确位置是耳廓前面,前额两侧,外眼角延长线的上方就可以找到。

  

  按摩鱼腰穴消除眼袋细纹

  饮水量过多,肾脏代谢增大,或者睡眠质量不好,眼部的眼袋细纹就容易出现。此时需要激活鱼腰穴,加速眼部排毒排水能力,让眼部尽快缩水。

  具体做法:鱼腰穴就在瞳孔的直上方,眉毛正中间的位置,所以用食指在眉毛处以花圈的方式进行轻柔按摩,直至眉毛处感觉到热位置,才可以达到祛除眼袋细纹的效果。

  

  按摩承泣穴消除眼袋细纹

  电脑辐射刺激,加上经常熬夜,导致眼周肌肤的黑色素沉淀严重以及眼部得不到适当的休息,导致眼袋细纹的出现,因此按摩承泣穴可以活血化瘀,促进眼部黑色素分子之间的互撞,并迅速排除肌肤外。

  具体做法:食指用按揉的方式按摩下眼睑,这是因为承泣穴在瞳孔的正下方,眼球与眼眶下缘之间就是承泣穴,按摩此处30次即可,这样不但可以有效去除眼袋细纹,还可以去除黑眼圈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