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蜂蜜怎么洗脸效果好,蜂蜜怎样洗脸效果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10:08:41

  蜂蜜在护肤中具有很好的滋润作用,可以有效防止皮肤变得干燥,所以很多妹纸不管在制作面膜或者洗脸的时候都会用到蜂蜜,接来下就让小编告诉大家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

  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第一步

  在洁面之前先洗净自己的双手。因为在洁面的过程中,双手是直接接触脸部皮肤已经清洁脸部用品的。如果双手不净,会使得手上的细菌直接进入皮肤毛孔中,从而造成毛孔堵塞、脸部色素沉淀等一些列肌肤问题。

  

  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第二步

  用双手打湿脸部,使得脸部适应水的温度。很多妹纸并不在意洗脸时候水温的重要性,有的人图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脸;有的人认为自己是油性皮肤,要用很热的水才能把脸上的油垢洗净。其实这些都是错误的观点,正确的方法是用温水。这样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

  

  蜂蜜洗脸的正确方法第三步

  取适量的洁面乳在手心,双手揉搓,使得洗面奶在手心充分起泡。这一点是很多妹纸也经常不注意的小细节,如果洁面乳不充分起沫,不但达不到清洁效果,还会残留在毛孔内引起青春痘。泡沫当然是越多越好,还可以借助一些容易让洁面乳起沫的工具。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