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香蕉蜂蜜面膜的作用,蜂蜜香蕉面膜有什么作用,蜂蜜香蕉面膜的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8:48:40

  妹纸们在自制面膜的过程中,是否经常听到香蕉面膜的做法,然而香蕉蜂蜜面膜的作用是什么却不被很多妹纸知道,导致很多妹纸们不敢轻易尝试这款面膜,接下来让小编告诉大家香蕉蜂蜜面膜的功效。

  香蕉蜂蜜面膜具有补水作用

  香蕉和蜂蜜都属于动植物成分的天然物质,对皮肤没有任何的刺激性,由于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糖类且分子极细,很容易被皮肤吸收,具有超强的补水功效,香蕉可以使蜂蜜变得更加粘稠,附着在脸部,可以在敷蜂蜜面膜的时候,不间断的给皮肤提供水分。

  

  香蕉蜂蜜面膜具有去红血丝作用

  敏感性肤质的妹纸,脸上红血丝会特别的明显,而香蕉蜂蜜面膜内含有多种糖类物质,能后加快脸部细胞的活性,增加皮肤的锁水能力以及增加皮肤弹性,增厚脸部角质层,因此可以去除红血丝问题。

  

  香蕉蜂蜜面膜具有祛痘的作用

  在人们的皮肤上经学会产生多种细菌,如果不能及时杀死,就出现多种皮肤病,像色斑与痤疮等。而蜂蜜与香蕉中都含有大量的酶类物质,这种物质是天然的消炎杀菌良药,因此可以抑制脸上痘痘的生长以及达到祛痘的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