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皮肤过敏小妙招,皮肤过敏治疗小妙招,皮肤过敏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6:28:39

  很多妹纸由于天生是过敏性的肤质或者由于皮肤极度缺水的等原因导致脸上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的现象,皮肤过敏给很多人的生活造成了不便。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大家皮肤过敏小妙招。

  皮肤过敏小妙招:大白菜

新鲜的大白菜具有好的杀菌消炎的效果,当皮肤过敏的时候可以用大白菜对抗皮肤过敏

具体做法:将大白菜放入干净的容器捣碎,然后均匀的敷在过敏的皮肤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皮肤过敏小妙招:马齿苋

马齿苋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而现代药理研究显示马齿苋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因此皮肤过敏的时候可以用马齿苋对抗皮肤过敏

具体做法:将马齿苋洗净后,放入干净的容器中,将马齿苋捣碎后,均匀的敷在皮肤过敏的地方,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连续一个星期即可对抗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小妙招:大豆和蜂蜜

大豆和蜂蜜中含有一种低聚糖,这种成分可以减轻皮肤过敏的现象,皮肤过敏的时候可以用大豆和蜂蜜减轻皮肤过敏的现象。

具体做法:将适量的大豆捣成大豆粉,然后用适量的蜂蜜将其调成糊状,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即可。连续一个星期,脸上过敏的情况即可好转。

  皮肤过敏小妙招:艾叶

很多妹纸皮肤过敏的时候总是感到皮肤瘙痒,因此这个时候可以用艾叶水洗脸即可缓解脸上过敏的情况。

具体做法:在水中加入适量的艾叶,然后煎成艾叶水。在每次洗脸的时候,将原本用的清水换成艾叶水,用艾叶水洗脸不但可以立即缓解脸上过敏痒的情况,还能对抗皮肤过敏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