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百雀羚哪个系列最好,百雀羚哪个系列好用,百雀羚什么系列好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5:33:43

  百雀羚创立自1931年,如此悠久的历史自然也推出过许多的系列产品,大家在挑选护肤品时,面对百雀羚的各个系列想必也很纠结,不知道应该选哪个系列的产品使用更好,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百雀羚那个系列最好。

  百雀羚水嫩倍现系列

  适合年龄:25岁以上30岁以下。

  适合肤质:适合水油失衡的肌肤使用。

  百雀羚水嫩倍现系列可以改善因环境污染和辐射等原因而导致的皮肤水分流失、外油内干、脱皮、毛孔粗大等问题。使用这个系列可以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减少皮肤中水分和养分的流失,让肌肤更清爽润泽。

  

  百雀羚草本精萃系列

  适合年龄:20岁以上30岁以下。

  适合肤质:适合油性皮肤的人使用

  百雀羚草本精萃系列有改善肤色暗黄以及祛痘抑痘的功效。这个系列萃取自芦荟、海藻、蚕丝、人参花蕾、茶树油、金缕梅等草本成分,可以提亮肤色,平衡皮肤油脂,改善痘痘肌。

  

  百雀羚水能量系列

  适合年龄:30岁以上35岁以下。

  适合肤质:适合因缺水而损伤氧化的肌肤使用。

  使用百雀羚水能量系列可以提升肌肤的含水量,解决由于肌肤缺水而导致的粗糙、黯沉以及干纹等氧化损伤的问题,可以提高皮肤的抗氧化力,滋养修复受损肌肤,让皮肤重现光彩弹润。

  

  百雀羚三生花系列

  适合年龄:20岁以上30岁以下。

  适合肤质:适合所有肤质使用。

  百雀羚三生花系列是专门为了年轻女性而研发的,在三生花系列下还分为了几个小系列,针对各种不同肤质的人都有相应的护肤产品,可以解决各种肌肤问题。不仅可以为二十五岁以前的女性补水保湿,还可以为二十五岁以后的女性保持皮肤活力。

  

  

  最新消息:《<爱美>百雀羚哪个系列最好,百雀羚哪个系列好用,百雀羚什么系列好用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