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皮肤过敏能用芦荟胶吗,皮肤过敏可以用芦荟胶,皮肤过敏能涂芦荟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4:33:42

  我们不难发现,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听到别人说皮肤过敏的时候可以涂芦荟胶,而事实真是这样吗?皮肤过敏能用芦荟胶吗?

  皮肤过敏用大豆和蜂蜜

  大豆和蜂蜜中含有一种低聚糖,这种成分可以减轻皮肤过敏的现象,皮肤过敏的时候可以用大豆和蜂蜜减轻皮肤过敏的现象。

  具体做法:将适量的大豆捣成大豆粉,然后用适量的蜂蜜将其调成糊状,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即可。连续一个星期,脸上过敏的情况即可好转。

  

  皮肤过敏用艾叶

  很多妹纸皮肤过敏的时候总是感到皮肤瘙痒,因此这个时候可以用艾叶水洗脸即可缓解脸上过敏的情况。

  具体做法:在水中加入适量的艾叶,然后煎成艾叶水。在每次洗脸的时候,将原本用的清水换成艾叶水,用艾叶水洗脸不但可以立即缓解脸上过敏痒的情况,还能对抗皮肤过敏

  

  

  最新消息:《<爱美>皮肤过敏能用芦荟胶吗,皮肤过敏可以用芦荟胶,皮肤过敏能涂芦荟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