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百雀羚甘油怎么用,百雀羚甘油的用法,百雀羚甘油有什么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8 02:23:37

  百雀羚甘油有保湿滋润的功效,可以为皮肤锁水,而且性价比也很高,不过我们一般使用百雀羚甘油就是直接涂抹,其实百雀羚甘油还有很多的作用,那么,百雀羚甘油怎么用?

   百雀羚甘油的用法

百雀羚甘油直接涂抹使用

   在洗澡后或者清洁皮肤后,将适量的百雀羚甘油倒在掌心,然后均匀的涂抹到肌肤上,边涂抹边轻柔的按摩,让皮肤将百雀羚甘油很好的吸收进去。也可以在使用百雀羚甘油之前使用有补水效果的乳液先滋润肌肤。

  

  

百雀羚甘油倒入乳液使用

   把百雀羚的甘油与适量的乳液混合,然后涂在肌肤上,涂完后进行适当的按摩,让皮肤很好的吸收,可以提升肌肤的保湿度,加强百雀羚甘油的保湿锁水效果,让皮肤更加的滋润。

  

  

百雀羚甘油用水稀释使用

   取适量的百雀羚甘油用大量的清水稀释,水和百雀羚甘油的比例是20:1的样子,调好后,用干净的化妆棉沾上擦拭皮肤,也能起到保湿的效果。百雀羚甘油直接涂抹使用后会感觉有点黏黏的,但是这样使用就不会有粘稠的感觉了。

  

  

   百雀羚甘油的用途

百雀羚甘油当身体乳用

   在冬季皮肤比较干燥,每天晚上洗完澡可以把百雀羚甘油直接涂抹在身体皮肤上,当做身体乳用,能减少身体水分的蒸发,让肌肤长时间的保持滋润,不容易干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