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自制面膜去红血丝,自制祛红血丝面膜,自制淡化红血丝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12:23:49

  红血丝一般出现在脸上角质较薄的皮肤上,而红血丝的出现总是会让很多妹纸感到尴尬。每个妹纸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无暇的脸,而红血丝类似小蚯蚓的出现在脸上却让人烦恼不已。出现红血丝不要担心,小编教你自制面膜去红血丝,还肌肤完美无暇。

  自制蛋白芦荟面膜去红血丝

  材料:芦荟1根、新鲜鸡蛋1个、蜂蜜1勺。

  做法:将芦荟去除外皮后,将芦荟的果肉捣碎后,加入1个蛋白与1勺蜂蜜,将其充分搅拌均匀后,将调制好的蛋白芦荟面膜均匀的敷在已洁面的脸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蛋白芦荟面膜具有消炎、镇静舒缓、清热解毒的功效,在不刺激皮肤的情况下,有效去除脸上红血丝

  

  自制蜂蜜麦片面膜去红血丝

  材料:蜂蜜、蛋白、麦片。

  做法:将蜂蜜、蛋白以及麦片调成糊状搅拌均匀,将脸部清洁干净后,将调制的面膜均匀的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蜂蜜麦片面膜能够有效改善色素沉着,从而淡化脸上红血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