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唇膏什么时候涂最好,唇膏什么时候用,润唇膏什么时候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12:18:45

  秋冬季节嘴唇总是会很干燥,这时因为嘴唇角质层太薄,水分流失得很快,所以我们常常要用到唇膏,每天可能都要涂很多次,唇膏一天涂这么多次好吗,唇膏什么时候涂最好?

  

  唇膏洗脸后涂最好

  如果你是嘴唇容易干的人,最好每天洗完脸就涂上唇膏,洗脸时正好把嘴唇上的脏东西都一起洗干净了,而且刚洗完脸嘴唇还是比较水润的状态,涂上唇膏就可以为嘴唇保湿,而且如果是用的热水洗脸,热水会软化嘴唇上的死皮,洗完脸用毛刷轻轻一刷死皮就掉下来了,这时再涂唇膏效果会更好。

  

  唇膏出门前涂最好

  现在的唇膏不止有滋润保湿的作用,还具有一定的防晒护唇的效果,嘴唇要是经常曝露在外面,日晒风吹都会造成嘴唇干裂,还会很容易起皮,所以出门前最好就要涂好唇膏,减少阳光紫外线对嘴唇的伤害,也可以为嘴唇抵挡一些外界环境的侵害。

  

  唇膏吃东西后涂最好

  其实虽然唇膏可以吃,但是在吃东西以前最好是把唇膏擦掉再吃,因为唇膏上会沾有很多的细菌灰尘,即使没有擦掉,那么吃完东西以后唇膏基本也就没有了,所以这时最好再补一次唇膏,让嘴唇保持滋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