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雪花秀珍雪眼霜怎么样,雪花秀珍雪系列怎么样,雪花秀珍雪系列好用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8:04:01

  雪花秀珍雪眼霜怎么样?雪花秀珍雪系提拉紧致眼霜含有紫松提取物和红参提取物,能够有效改善眼周细纹,提升眼部肌肤弹力,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

  雪花秀珍雪眼霜怎么样

外观

  作为韩国的高端护肤品,雪花秀的包装也一直在走高大上路线,总是让人联想到高雅、有气质的贵妇人形象。此次珍雪提拉紧致眼霜采用的红酒色包装盒,外配金色韩文,感觉好高端奢华,也很适合当做礼物送给身边人。

  

  包装瓶的设计也是很高大上,让人联想到古代烧制的陶瓷;黄金色瓶盖也是高端、奢华啊~

  

  就连附带的小抹刀的设计都很美啊,果真是很重视细节的民族。

  

  旋开瓶盖后,先是有一层防漏纸,然后下面又一次防漏盖,都揭开后才能看到产品的真面目。

  

质地

  这款眼霜散发着淡淡的红参香味,高保湿霜状质地,用后感觉皮肤润润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