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海藻面膜可以加珍珠粉吗,海藻面膜能加珍珠粉吗,海藻面膜里加珍珠粉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7:33:50

  海藻面膜除了用水来调制以外,还可以用牛奶、蜂蜜或纯露等液体类美容品来调制,但是珍珠粉和海藻面膜一样都是固态,那么海藻面膜可以加珍珠粉吗?海藻面膜加珍珠粉会有什么效果?

  

  海藻面膜可以加珍珠粉吗

  海藻面膜可以加珍珠粉

  在调制海藻面膜时,可以在加水前先加一些珍珠粉到海藻颗粒里混合均匀,然后倒入温水,倒入水后在海藻颗粒将水全部吸收以前快速搅拌,让珍珠粉融入胶原中,这样做不但不会影响海藻面膜原有的补水效果,还可以让海藻面膜美白的效果更好。

  

  海藻面膜加珍珠粉可以美白

  珍珠粉可以吸附走另肤色暗黄的污垢,还可以为肌肤补充氨基酸、维生素、SOD以及多种微量元素,活化细胞,让皮肤的状态变得更健康、白皙。所以在调制海藻面膜的时候,加入珍珠粉会让海藻面膜美白的效果更加的明显,再加上海藻面膜的补水功效,皮肤可以变得白皙透亮。

  

  海藻面膜怎么加珍珠粉更好

海藻面膜珍珠粉

  海藻面膜也可以先将珍珠粉倒入适量温水里,待珍珠粉完全融化后,就将珍珠粉液倒入海藻颗粒中,然后等到胶原都出得差不多了,就用来敷脸,食物分钟后拿下面膜去洗脸,这个方法最简单,也可以避免珍珠粉先和海藻混合再加水会有融化不开的情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