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精油皂和洗面奶哪个好,精油皂洗脸好还是洗面奶好,精油皂好还是洗面奶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3:08:46

  精油皂是滋养和清洁作用兼具的香皂,但是又比一般的香皂效果要更好。而洗面奶也是具有很强的清洁功能的洁面产品,有些人可能会用精油皂代替洗面奶,但有些人可能认为精油皂的效果不及洗面奶,即使用了精油皂还是要再使用一遍洗面奶,那么,精油皂和洗面奶哪个好?

  精油皂和洗面奶哪个好

  精油皂和洗面奶都是具有清洁作用的产品,但是洗面奶中一般为了使用效果免不了会添加一些化学成分,而且有的洗面奶还会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而精油皂中的成分都是纯天然的植物精华加一些温和无害的油性成分,所以对皮肤的刺激性很小,除了清洁以外还具有护肤的效果。这样对比起来精油皂应该比洗面奶要好些,但是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所以可能有些人使用精油皂的效果反而还没有洗面奶好,所以要选择哪个好还是要自己使用一段时间看看实际状况才能知道。

  

  精油皂和洗面奶的区别

精油皂和洗面奶成分的区别

  好的精油皂的成分一般为精油、蛋白质、泛酸、各类维生素以及矿物质,为了精油皂能保存得更久,还会添加一些抗菌剂等物质,不过成分比较天然,所以精油皂使用起来非常温和,只要本身对其中的成分不过敏,那么对皮肤是没什么刺激性的。

  而洗面奶的成分一般有烷基糖苷、烷基磷酸酯类、曲酸棕榈酸酯以及一些天然配方,虽然好的洗面奶对皮肤的影响也不大,但是还是比不上精油皂的温和性。

  

精油皂和洗面奶使用效果的区别

  精油皂的清洁效果就不说了,精油皂可以杀菌抗菌,根据添加的精油配方不同,还会有美白保湿、淡斑去皱的效果。而且精油皂可以祛痘淡疤,痘痘肌的人使用会有很好的改善作用。

  洗面奶具有清洁功效是当然,一些好的洗面奶也会具有护肤的效果,但是根据个人肤质和吸收能力的不同,有些人可能使用精油皂的效果还没有洗面奶好,所以不能简单的判定哪个使用效果更好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