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祛斑面膜有用吗,祛斑面膜有效果吗,祛斑面膜可以祛斑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2:03:52

  十个女人九个斑,很多脸上长斑的妹纸都想拥有无暇的肌肤,而色斑一旦在脸上形成,就给妹纸的外形造成严重的影响。祛斑面膜是很多长斑妹纸的头号选择,而祛斑面膜有用吗?这不禁让很多妹纸心生疑问。本文将告诉你如何利用15分钟快速去除脸部色斑。

  祛斑面膜有用吗

  祛斑面膜有用。

  这是因为祛斑面膜是将具有淡斑祛斑的有效营养成分,通过各种素材制作到面膜之中,面膜作为淡斑祛斑营养成分的载体,让营养成分被皮肤吸收后,从而达到淡化以及祛斑的效果。因此,祛斑面膜有用。但由于现在广告横行,不少面膜被夸张宣传,因此妹纸们没有选择到有用的祛斑面膜以及找不到正确祛斑面膜的自制方法,因此让不少妹纸怀疑祛斑面膜是否有用。

  

  自制祛斑面膜的做法

桃花白芷祛斑面膜

  材料:新鲜桃花250克、白芷3克、白酒1000毫升、压缩面膜1个。

  做法:取新鲜桃花与白芷混合,然后将两者一同放入1000毫升白酒中,密封30天。待桃花白芷面膜浸泡完成后,取适量的面膜水放入面膜碗中,放入1个压缩面膜,待面膜完全吸收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取下面膜,用双手揉搓脸部肌肤,直到脸部肌肤完全吸收即可。

  功效:根据《国经本草》记载:“采新鲜桃花,浸酒,每日喝一些,可使容颜红润,艳美如桃花”。桃花中含有山奈酚、香、豆精、三叶豆甙和维生素A、B、C等营养物质。这些物质能扩张血管,疏通脉络,润泽肌肤,改善血液循环,促进皮肤营养和氧供给,使促进人体衰老的脂褐质素加快排泄,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从而能有效地预防黄褐斑、雀斑、黑斑等。

  建议:因为该款面膜含有酒精,脸上角质层较薄以及敏感性皮肤严禁使用该款面膜,以免发生皮肤过敏的现象。

  

鸡蛋白醋祛斑面膜

  材料:新鲜鸡蛋1个、白醋适量、干净克密封玻璃容器1个。

  做法:取一个干净的瓶子,倒入适量白醋,然后把一个鸡蛋洗干净,放入白醋里浸泡,一定要注意要密封好,醋要没过鸡蛋,待鸡蛋浸泡七天后,蛋壳变软了,就把鸡蛋取出,放入碗里,用针挑开软化的薄皮,待蛋清流出来后,把蛋皮和蛋黄丢弃,每天用蛋清涂脸一次,就可以有效祛斑。

  功效:鸡蛋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可以有效控制脸上黑色素的生长,白醋具有一定的剥脱作用,因此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建议:该款祛斑面膜不适合敏感性皮肤使用,脸上长斑的妹纸也不可以天天使用该款面膜,一周做2次该款祛斑面膜效果最佳。多余的醋蛋液应放置干净玻璃容器中,密封放入冰箱内保存。

  

蜂蜜芦荟祛斑面膜

  材料:新鲜芦荟1根、蜂蜜1勺、面粉适量。

  做法:将新鲜的芦荟去皮后捣碎,然后加入蜂蜜以及适量的面粉调成糊状;洁面后,均匀的将蜂蜜芦荟面膜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芦荟中含有氨基酸、有机酸、芦荟辛等成分,可以有效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抑制色素沉淀,防止黑色素产生。加上蜂蜜的滋润护肤效果,用这款面膜有美白祛斑效果。

  建议:蜂蜜芦荟面膜在脸上停留时间不可以超过15分钟,否则蜂蜜芦荟面膜的面粉会在脸上凝固,很难洗净。这是小编亲身试验过的,所以妹纸们需要谨记。

  

淘米水珍珠祛斑面膜

  材料:珍珠粉3勺、淘米水适量。

  做法:将3勺珍珠粉与适量的淘米水混合,调成糊状。洁面后,将调制好的淘米水珍珠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建议:1、在选择珍珠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粉质极细的珍珠粉

        2、该款面膜不可以每天使用,以免脸上皮肤对淘米水产生免疫,从而失去该款面膜的最佳效果;

        3、每周做两次淘米水珍珠祛斑面膜为最佳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