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柠檬精油可以喝吗,柠檬精油能口服吗,柠檬精油能喝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1:38:50

  柠檬精油不仅对皮肤,对体内的肠胃以及各种疾病都有一定的治疗和改善作用,所以柠檬精油的使用方法也有很多,可以外用也可以熏香或者漱口,那么,柠檬精油可以喝吗?

  柠檬精油可以喝吗

  柠檬精油可以喝,但是要稀释。

  并不是所有的精油都可以喝,但是柠檬精油是少数可以喝的精油之一,但是只能喝质量比较有保障的纯正的柠檬精油。而且喝柠檬精油并不是可以直接喝,要先经过稀释才能安全食用,不然过高的浓度会损伤身体。

  在喝柠檬精油以前一定要注意阅读使用说明,里面如果明确说了不能口服,那么为了安全还是不能喝。

  

  喝柠檬精油的作用

喝柠檬精油可以排毒养颜

  柠檬精油喝下去以后,可以促进肠胃蠕动,解决消化不良以及便秘的问题,有助于身体排出毒素,还可以减少胃胀气,为肝脏的解毒起到辅助作用。不仅可以起到养颜的功效,想要减肥瘦身的人喝柠檬精油也可以起帮助作用。

  

喝柠檬精油可以美白

  柠檬精油不仅外用可以美白,口服也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这时因为柠檬精油有排毒的作用,所以可以提亮肤色,净化排毒,让皮肤越来越白皙。

  

喝柠檬精油可以杀菌

  柠檬精油具有杀菌的作用,皮肤外的细菌感染疾病可以外用柠檬精油,肠胃内的疾病可以口服柠檬精油。柠檬精油喝下去以后对肠胃感染引起的一些疾病有改善作用,同时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