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甜橙精油的功效与作用,甜橙精油的作用,甜橙精油功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7 01:08:44

  甜橙精油是水果类精油中比较常用的精油之一,对皮肤和心理方面都有不错的调节作用,而且甜橙精油的香味很好闻,很多人被甜橙精油的香味所吸引而购买了这一款精油,那么甜橙精油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甜橙精油有补水保湿的作用

  甜橙精油可以起到补水的作用,还具有一定的保湿性,可以用基础油或者芦荟胶稀释后,精油的涂抹在脸上,然后按摩,让面部肌肤充分吸收,或者在蒸脸时用上几滴甜橙精油,也可以加强补水的效果,还可以改善干燥的肌肤状况。

  

  甜橙精油有美白淡斑的作用

  甜橙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且含量比柠檬还要高,所以甜橙精油的美白的效果也很不错,而且在用甜橙精油补水的时候皮肤就会提高光泽度,甜橙精油还可以淡化皮肤内的黑色素,所以使用甜橙精油有美白淡斑的作用。

  

  甜橙精油有淡化细纹的作用

  甜橙精油中的维生素C还是抗氧化的物质,可以延缓肌肤衰老,防止皱纹的提早出现,还可以促进皮肤内胶原蛋白的合成,让已有的细纹被淡化。

  

  甜橙精油有平衡肌肤酸碱度的作用

  有些皮肤问题的出现是因为肌肤的酸碱度失衡,比如皮肤不管怎么补水都补不进,这时就可以使用甜橙精油。因为皮肤正常情况下是呈弱碱性的,PH值为5,而甜橙精油呈酸性,所以对皮肤具有一定的调节作用,可以平衡肌肤酸碱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