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冻疮可以用热水泡吗,冻疮能用热水泡吗,冻疮用热水泡好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23:43:50

  我们都知道皮肤上长了冻疮要尽量少接触冷水,很多人可能为了治疗冻疮就用热水来浸泡,但是现在又出现了一种说法是长了冻疮不可以用热水泡,用热水泡会加重冻疮,那么,冻疮可以用热水泡吗?

  冻疮可以用热水泡吗

  冻疮不可以用热水泡。

  我们一直以为的长了冻疮就用热水泡其实是错的,长了冻疮应该不能用热水泡。因为冻疮形成的原因就是低温造成的血管收缩,导致血流不畅,肌肤组织才会受损坏死。如果这时又用热水浸泡冻疮的话,那么根据热胀冷缩的原理,受损的血管会突然遇热膨胀,从而导致细胞和血液中的体液内渗,加剧冻疮的肿胀情况,最终冻疮溃烂,严重时甚至还会发生感染。

  

  冻疮怎么做才有用

冻疮用云南白药治疗

  将云南白药粉末和适量的白酒调成糊状,然后敷在长有冻疮的位置,同时注意保暖,坚持多涂几次就可以消除冻疮。不符哦这个方法比较适合冻疮还没有溃烂的人用,如果冻疮已经溃烂,那么就直接将云南白药粉末撒在溃烂处,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

  

冻疮用生姜治疗

  冻疮用生姜治疗有两个方法,一个比较简便的是将生姜切片,然后直接放在冻疮上擦拭,每天多涂几次,坚持一周就有效果。另一种方法比较复杂但是效果也相对更好一些,就是把生姜剁成生姜末,然后把姜末和姜汁一起熬煮至温热,就用来敷在冻疮处,每天敷一次三天就能见效。

  

冻疮用十滴水治疗

  首先将冻疮处用温水洗干净,然后擦干水渍,将十滴水涂抹在长有冻疮的位置,然后轻轻的揉搓,知道完全吸收且冻疮部位发热。这个方法适用于冻疮还未发生溃烂的人,冻疮已经溃烂的话就要先用云南白药消炎,愈合后再用十滴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