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孙俪怎么保养的,孙俪护肤心得,孙俪护肤秘籍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23:33:51

  最近由东方卫视以及北京卫视播放的《芈月传》广受大家喜爱,而孙俪在芈月传中的样貌却比之前《甄嬛传》中更加水灵、娇嫩,孙俪在《芈月传》中的水灵、娇嫩是化妆不可以做到的,这让很多妹子都纳闷孙俪究竟是如何保养的。

  孙俪体质偏热喜凉性温补汤

  孙俪的在某访谈节目中自爆自己体质偏热,所以喜爱凉性或者温补的汤,如鸽子汤、鸭汤还有牛肉萝卜汤、排骨汤等。而孙俪最爱的就是猪骨汤,这是因为猪骨汤中全是骨髓以及胶原蛋白,这些物质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这也就是孙俪的逆龄生长秘方之一。

  

  孙俪皮肤难题首先内调

  孙俪每年10月左右就会去看中医调理,中医会根据个人身体情况开出调理内分泌的重要,用来调理身体。内分泌正常不但不会长斑、长痘、防止肌肤暗沉,还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使得人看起来更加年轻。

  

  孙俪把水果当主餐

  孙俪不爱吃零食,却偏爱吃水果,这不仅是为了维持身材,还能满足身体所需的维生素。例如维生素C可以美白皮肤、维生素E具有抗氧化、维生素B可以使肌肤变得柔润等等。从孙俪的身上可以感觉到爱吃水果,是养成好肌肤必须的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