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冻疮可以用盐水泡吗,冻疮能用盐水泡吗,盐水泡手治冻疮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22:08:41

  治疗冻疮的偏方有很多,用盐水泡就是其中之一,有说法是长冻疮用盐水可以快速治愈冻疮,但是也有人说用盐水泡对冻疮没有什么用,那么,到底冻疮可以用盐水泡吗?

  

  冻疮可以用盐水泡吗

  冻疮可以用盐水泡。

  长了冻疮以后用盐水泡不会对冻疮或者伤口造成什么坏的影响,还可以起到杀菌止痒的作用,而且用盐水泡冻疮还可以起到一定的治疗作用,但是不能指望泡盐水能完全治好冻疮。

  

  冻疮用盐水泡的作用

冻疮用盐水泡可以止痒

  冻疮溃烂后,在愈合期间冻疮处会很痒,有时候会痒得难以忍受,但是却不能挠也不能按,这时就可以用盐水浸泡冻疮,可以起到止痒的作用,能让伤口的不适得到缓解,也不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

  

冻疮用盐水泡可以杀菌

  冻疮在溃烂以后,伤口如果不注意保护很可能导致细菌感染,这样就会加重冻疮的溃烂程度,越来越难痊愈。定期用盐水泡一下冻疮可以起到杀菌的效果,可以避免溃烂的冻疮遭受细菌感染的风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