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孕妇能用冻疮膏吗,孕妇可以用冻疮膏吗,怀孕可以用冻疮膏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20:58:43

  到了冬天如果肌肤耐寒力不好,还不注意防寒保暖的话,那么即使是孕妇也会长冻疮,而使用冻疮膏又是治疗冻疮的基本方法,可能很多女性以前生了冻疮就是通过涂冻疮膏来治疗的,但是在怀孕以后就担心使用冻疮膏会对胎儿不利,那么,孕妇能用冻疮膏吗?

  孕妇能用冻疮膏吗

  孕妇可以用成分安全的冻疮膏。

  孕妇在使用冻疮膏以前,要先注意看一下冻疮膏的成分,如果有孕妇禁忌的成分的话,那么就不能使用,如果含有的成分都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放心使用。最保险的办法是孕妇在生了冻疮以后询问医生,在医生的推荐下使用冻疮膏。

  

  孕妇用冻疮膏要注意什么

孕妇用冻疮膏要注意过敏

  皮肤敏感的孕妇最好在使用冻疮膏以前先测试一下,以免使用之后过敏。先取一点冻疮膏涂抹在完好的手部肌肤上,二十四小时以后没有出现过敏的症状再正常使用冻疮膏。因为如果不小心皮肤过敏了,那么不仅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不利还有可能对胎儿有影响。

  

孕妇用冻疮膏注意使用区域

  冻疮不止会长在手上和脚上,有时也会长在脸颊上面,用冻疮膏涂脸上的冻疮时,要注意不要涂到眼睛周围,更不要弄到眼睛里,以免损伤眼睛。还有在涂抹以及溃烂的冻疮时,不要将膏体涂到溃烂的伤口处,以免刺激伤口,加重溃烂程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