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白醋面膜怎么做,白醋面膜的正确制作方法,白醋面膜的做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20:43:44

  白醋是生活常见的品,而用白醋做面膜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美白皮肤,而白醋面膜的具体做法是怎样的?白醋面膜怎么做?

  白醋美白面膜做法

  材料:白醋、纯净水、压缩面膜1个。

  做法:将白醋和纯净水按1:20的比例在洗脸盆中稀释,将压缩面膜放入稀释好的白醋水中,待面膜完全吸收白醋和水以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0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即可。每天早晚1次,一个月后即可美白。

  功效:白醋中的酸性成分能帮肌肤角质代谢,去除脸上老废物质,从而达到美白效果。

  

  白醋甘油嫩肤面膜做法

  材料:白醋、甘油、压缩面膜

  做法:将白醋和甘油以2:1的比例进行调制,即2勺白醋和1勺甘油为例,将其稀释均匀后,将压缩面膜泡置调制的白醋甘油中,待面膜充分吸收后,将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滋润皮肤,防止皮肤干燥,减少脸上黑色素沉淀,细嫩脸部肌肤。

  

  盐白醋祛痘面膜做法

  材料:白醋、盐、水、压缩面膜

  做法:将水,白醋,盐按照9:3:1的比例溶解,把压缩面膜放入溶解的盐白醋中,带压缩面膜完全吸收后,将其敷在脸部,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由于盐有杀菌消炎的功效,醋有消毒杀菌的功效。该搭配有美白祛痘的功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