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兰蔻粉水可以当乳液用吗,兰蔻粉水能当乳液用吗,lancome粉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14:28:41

  兰蔻粉水较为浓稠,很多妹子想把兰蔻当成乳液使用,然而这样的做法是对的吗?兰蔻粉水可以当乳液用吗?小编将在以下文章中给大家解答。

  兰蔻粉水可以当乳液用吗

  兰蔻粉水在夏天可以当作乳液使用,在夏天使用兰蔻粉水其实就已经很足够了;但是在冬天兰蔻粉水却只能是爽肤水,不可以当乳液用。冬天不可以把兰蔻粉水当乳液的原因是因为冬天皮肤干燥,脸上皮肤的需水量远远超过夏天,如果冬天把兰蔻粉水当作乳液会使得脸上皮肤干燥哦。

  

  兰蔻粉水可搭配兰蔻水份缘舒缓乳液

  兰蔻粉水虽然质地较为粘稠,但是却无法代替乳液。而兰蔻粉水最好是搭配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的乳液,因为兰蔻水份缘舒缓系列乳液具有高效保湿并且强化肌肤天然保湿屏障,防止皮肤水分的流失,舒缓皮肤承受的压力,保护肌肤并有效对抗外界环境的伤害。

  

  兰蔻粉水搭配兰蔻美肤修护乳液

  兰蔻粉水可以搭配兰蔻美肤修护乳液,这是因为兰蔻美肤修复乳液含有水杨酸脂,可以有效抵御外界的伤害,有效锁住皮肤中的水分。而经过水分笔测试结果,可以测试出兰蔻美肤修护乳液在使用前,皮肤水分为34.4%、油分为23%,在涂抹兰蔻美肤修复乳液以后,皮肤的水分为83.4%,油分为26.6%,而兰蔻粉水也具有补水保湿的效果,两者在一起能够有效给皮肤补充水分,使皮肤整天水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