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淘米水洗脸可以祛痘吗,淘米水洗脸可以去痘吗,淘米水洗脸能去痘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11:48:39

  淘米水洗脸具有美容的功效,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美白皮肤。但是淘米水除了增白以外还可以分解油脂,去除面部的污垢,而一些痘痘的生长也与面部的油脂有关。那么,淘米水洗脸可以祛痘吗?

  淘米水洗脸可以祛痘吗

  淘米水洗脸不可以祛痘

  虽然淘米水洗脸有分解油脂的作用,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去除肌肤污垢,但是并不能起到控油的作用,而且淘米水就清洁功效来说,不如用洗面奶效果会更好。况且脸上有痘痘也不一定是面部油脂过多造成的,还可能是内分泌失调等身体内部的原因造成的,所以用淘米水洗脸不可以祛痘

  

  淘米水可以美白

  淘米水最大的功效就是美白,同时还有一定的淡斑作用,因为淘米水中富含维生素,可以提亮肤色,而且淘米水还可以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淡化皮肤黑色素,让皮肤更加的白皙,一些面部的色斑也可以得到淡化。

  

  祛痘要用绿豆粉

  绿豆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如果皮肤上长了痘痘的话,建议可以用绿豆粉加点水调成面膜敷在脸上,每次敷十五分钟就洗掉。同时可以经常煮绿豆汤喝,这样内调外敷才能让祛痘的效果更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