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身体乳可以擦脸吗,身体乳可以涂脸吗,身体乳可以搽脸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6 04:28:42

  身体乳具有滋润肌肤和保湿的作用,根据种类不同,有的身体乳还可以美白、紧致肌肤。既然身体乳有这么多功效,而且同一都是涂抹在皮肤上,那么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身体乳可以擦脸吗

身体乳不可以擦脸。

   脸部肌肤有脸部专用的护肤产品,而身体乳是专门用来擦身体皮肤的,针对的使用区域不同护肤品的成分也会不同,所以身体乳不能用来擦脸。

   而且由于脸部皮肤比身体皮肤要娇嫩许多,因此用于面部肌肤的护肤品会更加温和,如果将身体乳往脸上擦,那么脸部皮肤也不能很好的吸收,还可以产生刺激。

  

  

身体乳为什么不可以擦脸

身体乳成分不适合擦脸

   我们的脸部和身体的皮肤从角质层和含水量上都是有差别的,所以护肤品的成分上也就有所不同,身体乳偏油性,所以涂到脸上以后,不但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还会让脸变得很油,所以最好不要用身体乳擦脸。

  

身体乳功效不适合擦脸

   身体乳的功效主要是滋润和保湿,可以改善干燥的皮肤。但是脸部肌肤比身体皮肤更需要补水,所以身体乳对面部皮肤的滋润度是不够的,将身体乳擦到脸上以后,脸部皮肤只会越来越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