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甘油和白醋能祛斑吗,甘油和白醋可以祛斑吗,甘油加白醋能祛斑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23:33:40

  甘油加白醋具有很不错的美白效果,而且这个方法天然安全,所以很多人也会用这个方法来美白。由于甘油加白醋可以淡化皮肤内的黑色素,那么,甘油和白醋能祛斑吗?

甘油和白醋能祛斑吗

   甘油和白醋能祛斑。

   甘油虽然只有滋润保湿的作用,但是白醋对皮肤能起到杀菌美白的作用,可以淡化皮肤内黑色素,为肌肤补充营养,从而起到祛斑的作用。

  

甘油和白醋祛斑的方法

   将甘油和白醋以1:2的比例混合,调匀后,每天晚上均匀的涂抹在皮肤上,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发现皮肤上的色斑慢慢的变淡,最后消失。用这个方法不仅可以祛斑,还能同时美白肌肤,等到斑点去掉的时候,就会发现皮肤也已经更加的白皙嫩滑了。

  

甘油和白醋祛斑要注意什么

甘油和白醋祛斑要注意比例

   在使用甘油和白醋祛斑的时候,注意甘油和白醋的比例是1:2,如果白醋的用量太多的话,那么太强的酸性可能会伤害到皮肤。所以如果把握不好比例的话,宁可甘油多放一点,也不要用太多白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