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飞利浦洁面仪怎么样,飞利浦洁面仪试用报告,飞利浦洁面仪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10-25 21:03:41

  飞利浦洁面仪怎么样?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洁面是用辅助仪器了,觉得这样能清洁更彻底,而且,现在的洁面仪越来越多,具体怎样我们也不太清楚!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飞利浦洁面仪的试用报告,先来目睹效果吧!

飞利浦洁面仪测评


产品介绍

  

这款是飞利浦Philips品牌的美容洁面仪,电器老品牌了,包装也是很大气的。

里面主要有美容仪主机一个,三个形态各异的替换头各一。

这个是充电座驾,平时可以把机器倒放着插入,有扣入点,不用担心会不平衡。


产品试用

  

这个一看就是个刷子,当然是用来洗脸的啦,安装上之后,以画圈的方式清洁面部肌肤。

洁面具有双重振动模式,能有效去除皮肤污垢,再也不用担心洗不干净脸了。

使用之后肌肤清透亮泽,各种脏东西和老废角质都被清除干净了。

这款有5个按压点的,是活力按摩滚轮,用来按摩脸部肌肤的。

它模拟美容师的指法,在按摩的同时能增加肌肤的弹力,从而向上拉升脸部线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